上海国际夏令营

儒森教育(MandarinGarden)是中国语言&文化传播、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!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、文化交流与传播、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、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。

长治国际汉语教师证书 让教中文的我们底气十足

长治国际汉语教师证书 让教中文的我们底气十足

 

目前我国的高速发展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,中文也成了许多人学习的语言,进而中文教师就成了热捧的职业。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教中文需要具备什么?其实,中文教师必须具备下面两项重要的素质:一是要具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;二是肚子里要有实实在在的‘货’。”

 

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由于内容较多,导致考生容易混淆。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做好积累和准备:

课上跟着老师的步伐认真学习,课后自己多复习、多思考。

每一次操练都认真准备,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的意见,不断完善和提高。

考前认真复习老师强调的重难点。

调整好心态,轻松自信地应对考试。

 

那么什么样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才是有效的呢?来自长治儒森教育的高老师这样说到:“获得国内加国际双份国际汉语教师双证&认证才是具有保障力的。而儒森三证联考,两证通过会为您保驾护航。三证联考两证是什么?三证联考指的是汉办,部委所属单位,国际认证协会三方联考;两证通过则是指通过儒森学习的老师可以获得,汉办《对外汉语教师证书》、部委所属单位对外汉语教师岗位能力培训证书、国际认证协会《国际注册汉语教师专业能力证书》,至少一种国际加国内权威双认证&证书。作为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语言的传播者,我们的培训可以让您获得专业的教学技能以及丰富的文化知识。”

评论

© 上海国际夏令营 | Powered by LOFTER